首页

18家单位30所学校18户家庭领读“书香邵阳”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黄宇 2019-06-26 23:04

09909

邵阳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黄宇)6月26日下午,邵阳市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书香邵阳”全民阅读暨“学习强国”学习分享会,向全社会发出“好读书、读好书”的倡议。邵阳市领导周迎春、赵为济、郭妤等出席。

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和家庭代表在会上分享了阅读心得。活动还对全市全民阅读先进进行了表彰:授予邵阳市税务局等18家单位为邵阳市“书香机关”,邵阳市资江学校等30所学校为邵阳市“书香校园”,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为邵阳市“书香企业”,邵东县仙槎桥镇青山村等6个村(社区)为邵阳市“书香社区”,邹宗德家庭等18户家庭为邵阳市“书香家庭”,张千山等3人为全市优秀阅读推广人。

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表示,各位代表的经验分享鲜活生动、各具特色,很有借鉴意义,彰显了邵阳市越来越多的机关、校园、企业、社区和家庭重视阅读、善于阅读。尤其是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邵阳市将推广使用该平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党员日常学习的氛围日益浓厚。

周迎春强调,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推进全民阅读全面发展;要以“我和我的祖国·书香邵阳”为主题,广泛开展各类阅读活动;要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载体,抓紧抓实学习;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扩大学习平台覆盖面,最大限度调动广大群众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积极性。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