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直宣传系统开展庆七一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张育溪 2019-06-28 21:07

活动现场

6月28日,市直宣传系统开展“学先进 守初心 庆七一”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90628173949

给孩子们赠送“微心愿”礼物

邵阳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刘其洁 张育溪)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6月28日,邵阳市直宣传系统开展“学先进 守初心 庆七一”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激情同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还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给5名党员过“政治生日”,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给孩子们送上了“微心愿”礼物。

周迎春要求,市直宣传系统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宗旨意识,始终守住初心。要守初心,坚定宗旨意识;要担使命,树立正确政绩观;要找差距,强调问题导向;要抓落实,推崇钉钉子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强党的建设,锻造过硬队伍。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打造一批先进党支部,以工作创新为着力点不断提升党建质量,抓紧抓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活动。要擦亮党员身份,争当文明先锋。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担当作为、传播正能量等方面走前列、做表率。

活动当天,组织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云邵阳客户端“文明实践”专属频道上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