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委党校主题党日活动别开生面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罗君 2019-07-04 18:20

804519168

活动现场。

1067242982

环境卫生清扫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4日讯(通讯员 罗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7月1日,新邵县委党校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师深入联点村进行环境卫生清扫。

这天一大早,该校一支由全体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由校领导率领,来到县经开区王家坪村开展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对以村部为中心东西两端近1公里的道路及村落进行了集中清扫。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不遗落一处垃圾杂物,不仅将马路两旁的杂草清除干净,还将沿途村落屋前屋后的白色垃圾及墙角杂草铲除干净。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旧貌换新颜,整个街面十分整洁。同时,志愿者们充分利用这次志愿活动契机,向村民普及环境保护意识及爱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号召村民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培养良好文明行为。此次志愿活动开展十分顺利,既锻炼了党员党性,又激发了志愿者的劳动热情,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