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严管出租车助力创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刘铭,刘刚 2019-07-05 11:11

微信图片_20190705100037

被依法查处的出租车

邵阳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刘铭  刘刚)7月4日上午,经执法人员的耐心宣教,车牌号为湘EX0**8的巡游出租车司机王某主动接受了200元的罚款处罚。

7月3日上午8时许,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市区汽车南站路段巡查时,发现湘EX0**8出租车车身不整洁且正在载客运营。执法人员在该车停车下客时,依法对车辆进行调查取证。经查,该出租车车容车貌不符合要求,违反了《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有关规定,应予处罚。执法人员现场依法暂扣了道路运输证和从业资格证,并责令司机停止运营、立即清洗车辆。

在执法过程中,该车驾驶员王某一度不配合执法,采取哭闹等方式纠缠执法人员,执法人员耐心对王某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教,并结合邵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对王某的行为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王某最终认识到自己的违规行为,主动接受了处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