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爱相伴 牵手同行|邵阳启动关爱困境儿童夏令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杰锋,银玉兰,何萱菲 2019-07-05 15:43

微信图片_2122551

邵阳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何杰锋 银玉兰 通讯员 何萱菲)7月5日,2019年邵阳市“关爱相伴 牵手同行”关爱困境儿童夏令营活动在邵阳市计算机学校启动

此次夏令营活动由邵阳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市民政局主办,市计算机学校、市“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承办。活动为期三天,共有39名困境儿童参加,活动包括观影、游玩儿童水上乐园、参加文体活动等环节,旨在培养困境儿童健全人格,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关心、关爱、关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助力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今年4月,邵阳市启动了“志愿者就近融入困境儿童家庭”项目,对市区100多名困境儿童开展志愿服务帮扶,此次夏令营活动就是该项目的活动之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