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邻里和谐 文明共享|邵阳市2019年社区邻居节启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9-07-06 12:02

微信图片_20190706095305

启动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706095315

义诊活动

邵阳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程懿)7月6日上午,“邻里和谐 文明共享”邵阳市2019年社区邻居节启动。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耀华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当天,居民代表现场开展了邻里互助、邻居象棋、邻居美食等丰富多彩的邻里活动,来自检察、法律援助、公证、医疗、教育、通信、环保、文艺、水电气等社会各界志愿者,纷纷深入社区开展“零距离”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由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市民政局主办,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结束。届时,全市120多个机关单位还将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社区,开展形式丰富、特色鲜明的群众性文化、文明宣讲、邻里互动、惠民服务、志愿服务等系列专场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年来,邵阳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目标,不断强化社区文明建设,截至目前,在市辖三区及邵阳经开区所辖的共140余个社区中,已成功创建省、市级文明社区103个。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