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开展“科学抗癌,筛查先行”肿瘤早筛公益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超,张攀 2019-07-16 15:30

市民登记检查

市民登记检查

邵阳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周超 通讯员 张攀)“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提高市民的防癌意识,做到早筛早诊早治。”7月16日,邵阳市“科学抗癌,筛查先行”肿瘤早筛公益活动举行,现场参加早筛的市民黄女士点赞道

此次活动由邵阳市癌症康复协会、邵阳市盛世棠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为期开展5天,将免费为市民进行早期筛查,有筛查意向的市民可前往市癌症康复协会进行登记筛查。活动现场,协会工作人员还为市民讲解筛查的意义及科普预防癌症的知识。

市癌症康复协会表示,下一步,协会将会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邀请专家宣讲预防癌症知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并参与到癌症早期筛查行动中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