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杰锋,银玉兰 2019-07-16 18:08

邵阳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何杰锋 银玉兰)为不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7月16日上午,邵阳市举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业务培训会。市三区、邵阳经开区、相关责任单位、城区内所有中小学校分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领导及创文专干参会。

1234

培训会现场

培训讲师为湘潭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湘潭市创文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组副组长贺艳芳。在2个小时的培训会上,贺艳芳对邵阳市2018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扣分项目和2019年邵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会上,市文明办杨轩分享了赴安徽黄山市学习考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指出了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市创文办未成年人工作组专员授课

杨轩分享考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

下一阶段,邵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将从主抓精准对标体系、狠抓宣传教育、开展主题活动、深化校园创建、推动阵地建设、压实工作责任等6个方面入手,积极开展创建,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