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一学子获评第二季度“新时代湖南好少年”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杨轩 2019-08-05 18:22

胡亦珂弘生活照(资料图)

胡亦珂弘生活照(资料图)

邵阳新闻网8月5日讯(记者 刘其洁 通讯员 杨轩)8月5日,湖南省文明办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新时代湖南好少年”名单,全省共有14名优秀学子入选,来自邵阳市大祥区祥凤实验小学的胡亦珂弘在列。

今年10岁的胡亦珂弘品学兼优、热爱集体,成绩一直名列年级前茅,多次被评为“优秀大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她爱好广泛,多才多艺,两次获市独唱一等奖,书法获得过省级一等奖,并获得了国家级的演讲朗诵大奖。

她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共享蓝天,携手成长”捐款活动,并主动参加团市委举办的“关爱留守儿童 让爱住我家”等志愿活动。2018年12月,她作为全市少先队员优秀代表,参加中国少年先锋队湖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