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红旗路社区开展“邻居节”少儿美术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雪 2019-08-07 17:00

邵阳新闻网8月7日讯 为丰富辖区儿童暑假生活,助力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8月5日下午,大祥区红旗路街道红旗路社区邀请邵阳市文化馆艺术辅导创作部主任覃英湘,在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室为辖区少儿上了一堂精彩有趣的少儿美术课。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认真按照覃老师的课堂要求,充分发挥自己创造力、想象力,创作出一幅幅色彩斑斓、充满童心童趣的美术作品,现场气氛热烈,小朋友们脸上都挂满了笑容,纷纷表示还想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让孩子们独立完成一幅作品,培养了孩子的艺术鉴赏能力,提升了艺术成就感,红旗路社区也以实际行动,为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84253167ddef01ab18cc0e2fdedb88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