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京关爱老兵家园示范服务区落户新宁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杨坚 罗隆祥 李春雄 2019-08-12 15:55

微信图片_20190812101736

新宁示范服务区授牌。

微信图片_20190812101741

老兵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默哀鞠躬。

邵阳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杨坚 罗隆祥 李春雄)8月11日,北京关爱老兵家园新宁示范服务区授牌仪式在新宁县金石镇旦平村举行。

“关爱老兵家园”将会定期举办爱国、爱社会、爱家庭等教育活动,为退伍老兵提供创业、就业技能培训和人力资源服务,并组建志愿者服务队伍,为年纪大、身边无子女的困难老兵提供救济和上门服务等,让老兵们找到重回军队大家庭的感觉,感受战友的情谊。

授牌仪式结束后,老兵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默哀鞠躬。并参观了新宁县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解说员讲解红八军参谋长宛旦平烈士和新宁籍其他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和相关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烈士,感受革命烈士的革命情操和坚定的革命素养,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