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新邵妇幼计生在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柳龙 2019-08-16 17:14

邵阳新闻网8月16日讯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靠大家,请不要乱丢乱停乱靠”。8月15日,新邵县妇计中心的志愿者队伍纷纷走上街头,积极开展志愿活动,传播文明之风。

当天,该中心志愿者头戴小红帽、穿着统一服装,在大坪红绿灯至县农业农村局路段配合交警进行文明出行宣传,对行人不走斑马线、闯红灯、随意翻越栅栏进行劝阻;对机动车违章乱停、闯红灯、驾乘坐摩托车不带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对区域内的垃圾进行清扫,尤其是对各卫生死角积留垃圾进行处理,对行人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通过开展“文明实践 携手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彰显了妇计中心志愿者在文明创建活动中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貌,提升了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努力营造了文明县城创建的浓厚氛围。

清扫临街店铺卫生

清扫临街店铺卫生

整改机动车随意停放行为

整改机动车随意停放行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