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塘渡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挂牌成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康煌 刘灿 2019-08-18 10:58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志愿者集体宣誓

志愿者集体宣誓

邵阳新闻网8月18日讯(通讯员康煌  刘灿)8月17日,邵阳县塘渡口镇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仪式。

塘渡口镇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任所长、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任副所长,镇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支书为成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党委宣传委员、团镇委书记和创文创卫专干、宣传干事负责日常工作;主要开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推进移风易俗,开展法律卫生援助及应急救援等主要志愿服务任务。该镇成立镇党委书记任大队长的志愿服务大队,48个村(社区)分别成立志愿服务分队,打造以党委政府为主导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体系,促进志愿活动常态、长效化开展。

仪式上强调,要提高站位,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意义;要按照要求,完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任务;要全面保障,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开展,促进脱贫攻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