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便民服务到家|大祥区香樟社区举办邻居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银玉兰 2019-08-20 18:25

啊啊啊

啊啊

啊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 银玉兰)8月20日上午,大祥区城西街道香樟社区举办的邻居节活动上,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免费义诊、电网检修、普惠金融等便民服务,纷纷为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点赞。

活动现场,相关医院、电力部门和银行等在社区搭台设点,为居民们提供服务。医护人员除了为居民们做测量血压等体检服务外,还现场收集居民医疗信息,并录入基层卫生信息系统,开展家庭医生服务。

在居民曾清莲家中,电力工作人员正在为她检修电路,排除故障后还在醒目位置贴上便民服务卡,方便居民出现电路问题后联系维修人员。“我们这次来主要向居民宣传用电安全知识,解决居民日常用电困扰,并派出相关电网检修人员前往各居民家中,检索电路老化问题,排除用电安全隐患。”电力服务人员刘旭鹏介绍,他们走进社区的目的就是要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老百姓在家里就能享受到贴心服务。

“我们通过与电力、银行、医院合作,让这些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单位上门为群众服务。”香樟社区负责人表示,以后社区会将这种便民活动常态化,让社区更和谐,让居民生活更幸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