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创文社区标准化点位建设观摩会举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超 刘思豆 2019-08-22 11:53

1

邵阳新闻网8月22日讯(记者 周超 通讯员 刘思豆)8月22日上午,大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标准化点位建设观摩会在樟树垅社区举行。

由该区街道、社区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观摩团实地考察了解樟树垅社区的标准化点位建设情况,学习樟树垅社区在创文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该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益广告宣传窗、文化墙、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心理咨询室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小区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樟树垅社区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标准化点位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议要求,要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标准化点位建设,扎实开展一系列创建活动,严格对标对表,着力补齐短板。

此次现场观摩会,发挥了樟树垅社区标准化点位建设示范引领作用,搭建了社区间经验交流的平台,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