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大赛邵阳赛区举行颁奖典礼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9-09-01 17:29

微信图片_20190831124048

微信图片_20190831124057

邵阳新闻网9月1日讯(记者 程懿)8月31日,第五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邵阳赛区颁奖典礼举行。

第五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邵阳赛区自4月16日启动以来,全市共计有10万多人参与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晋级湖南决赛选手220名,晋级全国展演选手3名,全网关注量一千多万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应。

据介绍,“曹灿杯”朗诵艺术展演活动是由著名朗诵和演播艺术家曹灿先生倡议,以曹灿先生名字命名,主要面向全国广大青少年儿童和朗诵爱好者,创办于2015年,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本届邵阳赛区的活动由邵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邵阳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