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开学第一课活动举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煦东 2019-09-02 19:38

IMG_1561

IMG_1554

邵阳新闻网9月2日讯(记者 朱煦东)9月2日下午,由邵阳市文明办举办的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开学第一课示范宣讲活动在洞口思源学校举行,为该校七年级新生带来了新学期别开生面的第一课。

活动现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齐唱国歌。在接下来的示范宣讲中,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沈娟分享了自己参与公益事业的经历和感悟,并通过讲述帮扶故事,倡导同学们勇于挑战,激发人生的无限可能,同时要珍惜拥有的美好生活。她还通过讲述蔡锷的事迹,激励同学们要从小立志,培养坚强的意志和毅力。

此次活动通过爱国主义教育,倡导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当中来,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迈出更加铿锵的步伐。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