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邮政分公司送证下乡服务老年群体超9万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文 李文艳 2019-09-04 19:10

邵阳新闻网9月4日讯(通讯员 李文 李文艳)自今年年初以来至9月4日,邵阳市邮政分公司在全市范围内送老年证下乡服务人数超9万人。此项惠民服务也得到各地百姓的称赞。

邵阳市邮政分公司始终将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作为服务民生的头等大事来抓,积极与当地卫健局联合开展送老年证下乡便民服务。该公司在核实老人基本情况后,收集好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照片,统一到各县卫健局帮助办理,办理好后再发放到老人手中。

活动期间,该公司员工深入全市各乡镇街道,与当地政府、老龄办及村干部取得联系,从沟通、预约、组织,再到采集、分类、收寄,老年证项目组经常加班加点,赶制证件,确保老年证能及时送达。

通过前期试点积累的经验,邵阳市邮政分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运作模式,探索出了一套简便快捷的服务流程,并逐步在全市范围内推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