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直宣传系统广大党员“认领微心愿 争当圆梦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乾斌 2019-09-09 15:20

微信图片_20190909122159

邵阳新闻网9月9日讯(通讯员 肖乾斌)近日,邵阳市委宣传部和湘中幼专的志愿者来到新宁县崀山镇连山村,为村里40多名贫困儿童送去书包、鞋子、文具等物品,实现这些孩子的微心愿。

为了积极培训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邵阳市在今年初启动了为期两年的“认领微心愿、争做圆梦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主要组织和实施部门,邵阳市委宣传部要求市直宣传系统全体党员模范带头率先开展微心愿收集和认领活动。6月28日,部务会成员、市直宣传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率先给双清区长塘社区和新宁县连山村18名孩子送去温暖,帮他们达成了心愿。到目前为止市直宣传系统共有595名共产党员认领595个微心愿,为困难学生空巢老人送去物品价值121350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