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城西街道:志愿服务在行动 平安创建进校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欧阳曼 胡晓建 2019-09-10 15:24

邵阳新闻网9月10日讯 9月9日,大祥区城西街道联合樟树垅社区、城西派出所、樟树小学共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城西街道2019志愿服务暨平安创建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樟树小学30名学生代表依次上台,为老师系上红领巾,表达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敬意。接着,文明创建、平安创建等问答活动依次进行,广泛宣传全区文明创建和社会综合治理工作成效,不断增强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社会文明治理、综合治理水平。

近年来,城西街道牢牢把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紧紧围绕经济发展这个中心,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禁毒、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综治民调等活动,全力打造“平安城西”“魅力城西”。

在创文工作中,城西街道对照标准全力推进。辖区面貌焕然一新,市民素质明显增强,城市品位显著提升,基础设施日益完善,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深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