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小品《请给我打分》入选 全省群众文艺汇演总决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群艳 付勇 2019-09-10 16:00

DSCN9466_看图王_wps图片

小品《请给我打分》剧照

邵阳新闻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何群艳 付勇)9月7日,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传来通知:武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选送的小品《请给我打分》入选“欢乐潇湘”全省群众文艺汇演优秀节目总决赛。

此次决赛经省组委会评议审定,全省14个地区共有24个节目入选展演。邵阳赛区有两个节目入选,其中武冈小品《请给我打分》成为其中一个。9月18日晚,该节目将代表邵阳在长沙梅溪湖大剧院参与全省汇演角逐。

近年来,武冈市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武冈市文化馆在注重弘扬传统文化的基础上,狠抓文艺创作队伍的建设工作,培养了一批创作、演艺人才,推出了一批接地气、富有时代生活气息的原创作品。

小品《请给我打分》主题扣准时代脉搏,助力脱贫攻坚;内容紧贴精准扶贫一线生活;剧情情节起伏,扣人心弦;演员情感真挚,感染力强,反映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不同思想矛盾,展现了中国人民实现共同富裕之路进程中的时代精神之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