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城建投开展“创文宣传进工地”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申波 2019-09-13 08:26

网1

网1

网3

邵阳新闻网9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宣传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巩固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环境,提升建筑工人对“创文”知识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升城市形象。9月11日下午邵阳城建投党委办、行政综合部、团委、妇联、创文办组织志愿者到北塔安置房工地和大祥区星湖花苑工地开展“创文宣传进工地 同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邵阳城建投志愿者来到北塔安置地建筑工地,向工地工人发放《“创文”知识你问我答》、《安全文明生产手册》等“创文”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建筑工地“创文”工作标准,并通过发放毛巾、手套等方式,鼓励工地工人严格遵守施工作业标准,确保文明施工、安全作业。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工地形成干净整洁安全文明有序的施工环境。下一步,该司将继续深入开展建筑工地创文工作,争取做到邵阳城建投的建筑工地创文宣传工作全覆盖,引导建筑工人全部参与到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