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名邵阳市2019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受表彰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煦东 2019-09-19 20:37

微信图片_20190919201014

IMG_2zz96511

邵阳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朱煦东)9月19日下午,邵阳市举行2019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大会,20名同学获“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未成年人崇尚先进、见贤思齐,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今年4月以来,邵阳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部门,在全市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活动。经过广泛发动、层层推荐、综合评选,授予20名同学邵阳市2019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会议呼吁全市广大未成年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从现在做起、身边做起、点滴做起,做好孩子、好学生、好公民。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推广全市“新时代好少年”的典型事迹,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心向党、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11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