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年双清区中老年门球邀请赛鸣锣开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银玉兰 肖英 2019-09-24 15:04

1569309155(1)

2019年双清区中老年门球邀请赛开赛。

参赛队伍

2019年双清区中老年门球邀请赛各参赛队伍。

比赛选手

比赛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24日讯(记者 银玉兰 通讯员 肖英)9月24日上午,由双清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双清区中老年门球邀请赛”在市区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13支队伍130余人参赛。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中老年人身体健康,提高邵阳市门球技术战术水平,推动我市门球运动不断发展。比赛将延续至9月27日,以5人团体循环赛的方式从13支球队中取前8名 。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气定神闲,精神焕发,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展现了"夕阳红"的活力,以及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此次门球邀请赛,既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交流球技的平台,同时也让他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快乐、增强体质,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