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推进中小学校创文工作 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煦东 2019-09-24 17:41

IMG20190924094548

会议现场

IMG20190924085812

参观校史陈列室

IMG20190924085021

市六中阅览室示范点

邵阳新闻网9月24日讯(记者 朱煦东)9月24日上午,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小学校文明校园示范点现场观摩会在邵阳市第六中学举行。

此次活动由邵阳市创文办主办,旨在总结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持续深入开展。现场,与会人员参观了邵阳市第六中学中宣传栏、图书馆、家长学校等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示范点,并听取了市六中文明校园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经验报告。

会议指出,要全面推进中小学校创文工作,清醒认识,对标查找学校文明创建的短板和不足,做到问题心中有数;要抓住重点,切实提升学校文明创建的质量和水平,通过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扎实开展学校创建活动、加强学校周边环境整治以及充分发动师生参与创文等方式,加大创文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师生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要强化要求,全力确保学校文明创建的成绩和效果,各区、教育局、学校一定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把创建工作摆上更加突出位置,利用一切宣传阵地,加强宣传,在各个学校营造“创建为师生、师生为创建”和“师生是主体、师生是形象”的良好氛围。各区创文办和教育局要加大对学校创文工作的业务指导和督促检查,追求实效,努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