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城市公共客运行业“双十最美”评选名单揭晓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银玉兰 2019-09-25 13:09

评选活动现场1

评选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925130441

为“十佳最美”驾驶员颁奖

邵阳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银玉兰)9月25日上午,由邵阳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市道路运输协会、市城市公共客运协会共同承办,邵阳广播电视台交通频道协办的邵阳市城市公共客运行业“双十最美”颁奖典礼在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举行。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评选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经过近5个月的宣传发动、评选公示,最终推选出了全市城市公共客运行业各个层面的优秀模范代表。

本次评选活动中,湘EB6620、湘EX6666等车辆获得邵阳市城市公共客运行业公交车、出租车“十佳最美”车辆荣誉称号;田跃永、李巧林等人获得了邵阳市城市公共客运行业公交车、出租车“十佳最美”驾驶员荣誉称号;洞口县交通运输局获得邵阳市城市公共客运行业“双十最美”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

活动自今年5月开展以来,全市各级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与机构认真组织,积极开展宣传与发动工作,行业内争当“十佳最美”驾驶员、争创“十佳最美”车辆的氛围浓厚,形成了崇礼尚文、争先创优的生动局面,切实推动提高了从业人员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起到了激扬正能量、倡导新风尚、树立新形象的良好成效,为推进“安全便捷、绿色高效、文明和谐”的现代公共交通服务发展环境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