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排舞原创曲目获得2019湖南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节特等奖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傅勇 何群艳 2019-09-27 23:04

微信图片_20190926184944

微信图片_20190926185006

邵阳新闻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傅勇 何群艳)9月27日,从武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传来喜讯,该局选送的排舞原创曲目获得2019湖南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节特等奖。

 本届全民健身节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于9月20日至22在邵阳举行,全省65支队伍,近1500人参加比赛。活动充分考虑到各个年龄阶层群众的参与积极性,比赛项目涵盖老中青各年龄段,分为群众健身活动表演和竞赛两种形式,共设健身气功、广场舞、排舞、毽球、百米定向、路跑等19个群众喜闻乐见的项目。

近年来,武冈市文化馆在城乡全面开展广场舞的推广、指导工作。全民健身活动得到了蓬勃发展,居民身体素质和文明程度得到明显提升,业余团队训练水平逐步提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