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推进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杰锋 2019-09-28 17:15

推进会

推进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何杰锋)9月27日下午,为推进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标准化建设工作,建立和完善现有标准化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机制,邵阳市创文办在市南门口农贸市场召开全市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由市创文办领导和工作人员 ,全市农贸市场负责人,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局、市交警支队分管领导,大祥区、双清区、北塔区、邵阳经开区创文办负责人等组成的考察观摩团,实地考察了市南门口市场硬件和软件设施建设情况,学习南门口市场创文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

推进会上,市商务局、南门口农贸市场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南门口农贸市场标准化点位建设经验,有关专家对农贸市场点位建设标准进行解读。会议指出,各单位负责人要抓好农贸市场创文点位标准化建设,要切实把创文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全力突破重点、难点,全力弥补问题和短板,迎头赶上。

会上,市创文办领导对全市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督促邵阳市进一步落实点位标准化建设要求,提升创建档次,全力推进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