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开展“喜迎国庆、爱在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雯莉 2019-09-30 19:47

邵阳新闻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张雯莉)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构建和谐美好新邵,9月30日,新邵县创文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新邵县民政局、新邵县卫生健康局、新邵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精心指导下,邵阳市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湖南益民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关于“喜迎国庆,爱在重阳”的关爱老人健康养老系列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免费理发

活动现场免费理发

免费体检

免费体检

活动为期8天,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认真做好入户宣传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切实让老人享受到贴心的居家养老服务,也是志愿者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活动不仅在现场发放手摇国旗和老年人保健宣传资料,体验免费体检、免费理发、免费中医理疗,还将对10位居家养老服务对象进行上门发放重阳节敬老暖心的健康长寿大礼包。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