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城管:坚守岗位做好国庆期间市容环境整治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邓毅敏 2019-10-01 08:57

整治流动摊贩_副本

整治流动摊贩

检查油烟净化设施及排放是否达标_副本

检查油烟净化设施

邵阳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 刘其洁  通讯员 邓毅敏)9月30日晚,大祥区城管部门对辖区所有夜市餐饮店全面清查,重点清查是否办证,是否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及排放是否达标,并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流动摊贩等展开整治。

为了给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干净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国庆期间,大祥城管将坚守在工作一线,保持城市管理攻坚行动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全力做好全区环境整治工作。9月30日当晚,共巡查建筑工地6个,查扣违法运输车辆2台,整治餐饮业油烟污染问题15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4份,停业整改4家;各清扫保洁公司对辖区雪峰路、邵水西路、敏州路、迎春路、邵州路等12条主次干道进行了冲洗降尘作业。

9月30日至10月31日,大祥区城管部门将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夜市专项整治、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农贸市场周边专项整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六大专项整治行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