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一外出旅游要文明 别让不文明行为 “煞风景”

来源:江淮晨报 作者:李文靖 2019-10-08 09:53

国庆假期来临,江淮晨报记者在景区走访发现,游客赏美景、品美食、晒美图,文明旅游渐成风 尚,不文明现象有所减少,但仍有一些不文明旅游现象,成为旅途中的“不和谐音符”。

草坪鲜花是为了装点生活环境,让生活更美好。在巢湖三瓜公社,景区内秩序井然,管理有序,环境整洁,不过还是有极个别游客踩踏草坪。乘坐旅游大巴从阜阳来三瓜旅游的张女士说“景区内容很好,就是有游人不守秩序,尤其在花海,有极个别人存在不爱护花草的行为”。

在高铁南站广场,记者发现有个别旅客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在此,本报呼吁广大市民朋友,游玩期间也要文明出行、文明旅游,不要让你的不文明行为成为一道另类的“风景”。

晨报记者 李文靖

原标题:别让不文明行为 “煞风景”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