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南第三届体育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杨坚 2019-10-25 21:58

微信图片_20191025213049

新闻发布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杨坚)10月25日下午,“2019湖南第三届体育旅游节” 新闻发布会在新宁县举行。

本届湖南体育旅游节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新宁县人民政府承办,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新宁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等单位协办。

本届体育旅游节的主题为“健康湖南,韵动崀山,体旅融合发展,助力脱贫攻坚”。节会迎合体育旅游产业发展趋势,通过举办体育旅游节会活动,致力于联手推介崀山,全力打造湖南省体育旅游新名片,吸引更多体育旅游爱好者。

节会内容包括:“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嘉宾文化交流与体验系列活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第三届湖南体育旅游节开幕式、崀山公益马拉松、湖南省大学生街舞大赛、国民体质监测、定向越野大赛以及音乐嘉年华等活动。

据了解,从今年8月开始,主办方通过省内各大媒体、组委会官方平台以及自媒体平台,陆续发布了2019湖南第三届体育旅游节赛事活动信息,开启了活动报名通道,积极吸引省内外体育爱好者、旅游爱好者报名参赛与体验。赛事活动报名火热,报名人数达到了预期,为节会开展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