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交警强化执法及劝导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银玉兰 2019-10-30 19:50

微信图片_20191030194350

在路面进行检查指导

微信图片_20191030165443

交警依法拆除电动车上加装的遮阳伞。 

邵阳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银玉兰)为维护交通秩序,共同营造良好的文明交通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0月30日上午,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要负责人率工作组到城区各大路口,查看交通秩序状况,指导民警辅警路面执法,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上午9时许,在宝庆东路与邵石北路的陶家冲路口,工作组指出,该路口应加装提示牌,提醒行人不能闯红灯。针对电动自行车违规行为的整治工作,要求广泛进行发动宣传。

在宝庆东路与邵石路交叉路口,担任交通劝导员已有4年的刘连明表示,大部分市民能做到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她也希望市民对她们的工作更多一份理解和配合。

在敏州路与西湖路交叉路口,工作组对大祥交警在路口设置了安全提示牌表示肯定。当见到一位女士骑着一辆加装了遮阳伞的电动自行车,并搭载了两人。工作组上前劝阻并告诫该市民:“装伞和超载都是很危险的行为,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

随后,工作组还到青龙桥东、人民广场、江北广场、邵阳火车站等地进行检查,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