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推进银行保险网点“创文”点位建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晏彬彬 2019-10-31 16:54

01

10月31日上午,邵阳市银行保险网点文明创建现场推进会召开。

02

与会人员在建行红星支行现场观摩。

邵阳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 晏彬彬)为更好地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31日上午,邵阳市银行保险网点文明创建现场推进会在邵阳银保监分局召开。全市各市级银行、保险等机构分管负责人,邵阳银保监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全市金融机构首个创文示范点位——建行红星支行。在随后的现场推进会上,建行邵阳分行负责人介绍了建设银行网点标准化点位建设经验,市创文办工作人员解读了银行网点点位建设标准,邵阳银保监分局、市创文办指导督查组有关负责人对现场观摩点位进行了讲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银行和保险行业网点是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窗口,直接影响一个城市的形象,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阵地。银行保险行业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荣誉感,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严格对标对表,认真抓好点位标准化建设,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巩固深化创建成果,切实提高窗口文明服务水平。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