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宝庆中路社区开展“共创廉洁社区、共建和谐家园”教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雪 2019-11-02 14:24

邵阳新闻网11月2日讯  10月30日下午,大祥区红旗路街道宝庆中路社区联合市委办、区征收办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开展“共创廉洁社区、共建和谐家园”教育活动,邀请干部、辖区党员和群众共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党员群众们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开展团队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强化廉洁意识,提升团队合作能力,在辖区内形成一股“团结协作有担当,廉洁家园共同创”的良好氛围。参与活动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开展,不仅能提升廉洁意识还能拉近彼此距离。

下一步,宝庆中路社区将进一步拓宽廉洁教育途径,通过讲党课、谈廉话、看廉片、读廉书、订廉诺和将反腐倡廉纳入居民公约等形式,使廉洁意识在社区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

9655a8e9e603606170e11d665a13e9b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