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1月1日至11日邵阳交警查获电动车违法载人350余起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罗伟洪 伍先安 2019-11-12 10:48

QQ图片20191112104045

依法查获电动车违法载人行为现场。

邵阳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晏彬彬 通讯员 罗伟洪  伍先安)为助力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从加强电动车交通违法监管入手,组织城区大祥、双清、北塔交警大队民警上路严格执法,11月1日至11日,依法查获电动车违法载人行为350余起。

开展电动车交通违法整治,旨在优化交通秩序,提升文明城市形象。11月8日下午3时许,在北塔区资江桥头,电动车驾驶人贺某因涉嫌搭载2人被执法民警现场查获,车上是他一家三口。民警了解情况后,对其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在接受教育后,他们明白了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其妻子和儿子主动下车,搭出租车去目的地。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