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资江《净水春秋》项目今日启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煦东 银玉兰 2019-12-06 18:26

微信图片_20191206173615

微信图片_20191206173603

微信图片_20191206175654

邵阳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朱煦东 银玉兰)12月6日,邵阳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启动资江《净水春秋》项目,并组织开展“游阅万步行”活动。当天下午14时,参加活动的220余名志愿者从邵阳大道株木桥出发,沿红旗渠一路了解河流现状,品读河流文化。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边欣赏两岸风光,一边听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的带队志愿者讲解红旗渠的环境变迁等情况,同时还沿途拾捡垃圾。此次游阅红旗渠总行程约7公里。

除本次游阅红旗渠外,“游阅万步行”活动还将于12月中旬和下旬组织游阅洋溪河、枫江溪两条河流,在欣赏两岸风景、了解河流环境变迁的同时,呼吁市民爱护环境,保护水资源。据介绍,能够在三次游阅活动中走完全程的志愿者将获得“最美志愿者”称号,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还将聘请其为“巡河志愿者”。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