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2019年度城管综合执法专项培训举行 为期6天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刘少阳 2019-12-11 18:21

邵阳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刘少阳)12月9日,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度城管综合执法专项培训。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作了题为“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城管综合执法队伍”的动员讲话,要求充分认识综合执法专项培训的重要意义,努力提高专项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既要学习法律条文,又要熟知相关业务知识,还要注意学以致用,务求培训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提高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再立新功。

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良的城管综合执法队伍,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多年来一直坚持对干部职工特别是一线执法人员进行轮训。此次培训是“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方案要求的规定动作,同时也是着力提升全市城管综合执法水平的重要举措。

本次专项培训将持续6天,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城管执法局及市局直属单位共116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内容以综合素质教育和法律法规为主,突出“因材施教”“学以致用”,除集中授课外,还安排“以案释法”和分组讨论,由各单位精心挑选规范办理的行政处罚案件,派队员解析从立案到结案的全过程,通过“以讲促学”,切实提高一线执法办案人员的法律素养和办案能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