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直机关工委到扶贫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赵点 龚叶芳 2019-12-11 17:42

微信图片_20191211172635

10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图片2

开展卫生清扫

邵阳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赵点 通讯员 龚叶芳)为助力脱贫攻坚、推进文明乡风建设,12月11日,邵阳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志愿者在新邵县陈家坊镇司门村开展卫生清扫、文明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来自市直机关工委、邵阳电大、司门村的100余名志愿者在司门村村部广场集合,大家集体学习了志愿服务知识和相关服务要求。随后,志愿者分成6个小组前往村民小组、农家院落开展卫生清扫、文明宣讲、宣传单发放等活动。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共清扫乡村公路5条,帮助数十户村民清理了院落垃圾,发放文明宣传单300多份,向400多位村民讲解了禁毒、防火和农村环境建设等方面知识。

司门村村民纷纷为志愿服务活动点赞,表示此次活动紧贴实际、效果良好,既改善了村容村貌,又增进了干群、邻里关系,更让广大村民了解禁毒、防火等知识,有力推动了幸福文明和谐新司门建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