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榜样担使命 邵阳市开展2019年师德师风巡回宣讲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煦东 2019-12-13 16:54

111

邵阳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朱煦东)“守初心本色,做幸福教师”“用爱坚守”“我只是为山区孩子点亮一盏心灯”……12月13日上午,邵阳市2019年师德师风巡回宣讲市直专场在市资江学校举行,宣讲团成员讲述了教学中的故事,抒发对教育事业和学生的热爱之情。

师德师风巡回宣讲活动于12月10日启动,13日结束。邵阳各中小学的15名优秀教师组成宣讲团,分两组开展了13场宣讲,市直及各县市区万余名教师听取了宣讲。

宣讲团成员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经历,诠释“师爱”和“奉献”。他们中,或连续20年扎根农村潜心教学,或身患疾病时仍不忘学生学业……他们的先进事迹和教学故事感人肺腑,让聆听宣讲的教师们深受教育和鼓舞。

此次师德师风宣讲由邵阳市教育局组织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市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增强广大教育工作者的爱岗意识和敬业精神,增强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切实担当新时代赋予的使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