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居民在巷道安装地锁占车位 相关部门回应将拆除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2019-04-10 17:51

微信图片_20190409145124

西湖社区碟子塘巷道一角

微信图片_20190409144846

安装的地锁

邵阳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 晏彬彬)“住在我们这里的一些居民,在巷道装了地锁,晚上就把车停那里,街道好像成了他们的车库一样。”4月10日上午,家住大祥区城西街道西湖社区碟子塘的市民刘女士向本网记者反映。

4月10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西湖社区碟子塘看到,一条不宽的巷道每隔一米左右就安装了一个黄色的地锁,整个巷子安装了20个左右。附近有居民反映,这些用来占车位的地锁都是车主私自安装的,影响了其他人的出行,白天还好,一到晚上当车主都回来将车停下后,就显得拥挤不堪。

记者随后将情况反映至大祥区城西街道,该街道分管城管工作的副主任科员姚科迅速赶到现场。姚科表示,道路属于公共设施,是市民共同享有的,车主私自占用作为停车位,损害了他人的公共利益。下一步,他们会将该情况向上级汇报,并联合大祥区城管局联合执法将其拆除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