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友投诉邵阳801路公交驾驶员开车时用手机聊天看视频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何杰锋 2019-05-08 16:46

M111

邵阳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刘其洁 何杰锋)5月7日上午,一位市民向邵阳新闻网记者反映:她于7日8:40许在邵阳市老火车站公交站上车,乘坐801路公交车,从该站到浏阳路口站期间,发现该辆车的驾驶员在开车过程用手机聊天、看视频,让乘客很不放心。

记者随后联系了负责管理801路公交车的邵阳市宏腾城乡公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向他们反映该情况。该公司办公室表示,公司每台车都装有摄像头,如果查明情况属实,公司将严肃处理该驾驶员。

5月9日,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对此事进行通报:认为该公交车驾驶员严重影响行车安全,置群众生命安全于不顾。责令其所属的宏腾公司按照相关的安全管理制度,对驾驶员做出开除处理,同时对主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各处罚500元,对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各处罚300元。并及时组织驾驶员进行一次安全管理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切实强化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服务意识,坚决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