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对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哪些建议(上)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7-09-13 09:30

邵阳新闻网官方微信推出今日话题

你对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哪些建议!

一起来看看,微友们的建议。 

640.webp

  • 交通信号灯的设置显示一个城市的档次,像我们大邵阳好多信号灯作用不大,还需人指挥如青龙桥的。还有邵阳大道火车站邵州车站出的信号灯南北方向的直行和左转同时进行有冲突,东站的东西方向和左转有关联。还有几个经常堵车的地方,信号灯时等待时间能否微调一点,交警部门可否关注一下。
     
  • 请把物流公司移出城市人口密集区域,大家都来得丰路看看,几十家物流公司严重妨碍两个小区出行,大型货车货物长期占车行人行道影响交通。
     
  • 能不能把公交车都换成新能源汽车
     
  • 垃圾处理,请少一点焚烧,我们学校垃圾都是直接烧了,口里胃里全是苦味,下午晚上白天“阴魂不散”。邵阳创国卫也带带邵东县义务教育学校基础设施,毕竟是同一片蓝天。[玫瑰]
     
  • 市委政府决策无比正确,我们全力支持,并表示骄傲…
     
  • 1、严禁公共场合带狗遛街、公园、超市等。2、公路两旁人行道严禁仃车。3住宅区严禁用高音喇叭影响别人休息。4严禁随地吐痰,严禁随地乱扔垃圾。5、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
     
  • 城市道路应有快车道和慢车道,电动自行车应好好整顿,组织他们学学交通安全知识。驾驶员应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打电话的刷微信的要重罚。
     
  • 希望邵阳市各政府部门文明执法,公平公正公开执法,杜绝暴力执法。
     
  • 邵阳创建全国城市作为邵阳市市民坚决拥护支持。最近环卫部门、交警全线出击,市容卫生和交通秩序大有改观。唯有道路维修部门不见行动,全市不少道路坑坑洼洼不少,不少井盖残缺不齐。严重影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展,建议相关部门组织力量对全市所有道路和井盖检查一遍,迅速进行维修和维护,确保市容整洁美观。
     
  • 争创文明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上梁不正下梁歪,尤其是是否文明执勤?是否文明执法?是否文明对待群众?而邵阳太多的陋习需要从源头抓起,而邵阳人民同样需要引领,一味的唱文明做面子工程,邵阳也是比较出名的。
  • 政府设置一个网络平台,然后让市民只要一有投诉建议。政府的各个职能部门立马对应,调集人手去解决。
     
  • 个人建议:一邵阳东风路、各条公路两边的停车位取消,一律不准停车,本就路咋,时常堵车;二不准随地吐啖、乱扔乱丢,实行罚款制;三不能占道经营、实行实名制门前三包;四大小超市不得随意带狗狗进入;
     
  • 建议人行道都设置红绿灯,减少人行道,提高通行率。在有条件路段设置电动车专用道。
     
  • 节假日车站码头以及以及人员密集的地方有志愿者服务!帮助刚到来的外地人指引以及其它帮助!以及娱乐广场及公园配套!免费公厕!文明城市是要从小事抓起:[爱心]:深圳就是这样起步!就有了今天的文明城市称呼!深圳市内你在交车上注意看就能看到公路边有公厕指示!几十成几百米有
     

    来源 | 邵阳新闻网  

    声明 | 转载请注明来源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