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节后上班第一天邵阳召开经济工作务虚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孙成学 刘芳军 2014-02-07 00:00

邵阳市委2014年度经济工作务虚会议在湘窖酒业召开。

市委书记郭光文要求全市上下坚持稳中快进,迅速推进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步伐。

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文密指出,加快发展始终是我们经济工作的主题。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孙成学  刘芳军)2月7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邵阳市委践行群众路线、转变工作作风,召集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和市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2014年度经济工作务虚会,广开言路、集思广益,探寻加快邵阳经济发展的有效方法。

会上,围绕“ 2014年怎么干”的主题,邵东、新邵、隆回、洞口等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市委政法委、信访局、农村工作部、发改委、经信委等相关市直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市级领导,纷纷结合各自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认真总结2013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科学研判经济发展形势,着重阐述2014年的经济发展思路,并就如何加快发展向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郭光文表示,大家的发言对市委、市政府做好2014年的工作很有帮助,下一步将认真心吸纳,作为决策参考。郭光文指出,全市上下必须坚持稳中快进,迅速推进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步伐,邵阳作为典型非经济发达地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仍然是加快发展,我们必须继续坚持“三个高于”的发展目标不动摇,牢固树立创先争优观念,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当今舍我其谁”的英雄气概,为邵阳经济的跨越式发展再续新篇,为810万邵阳人民的福祉再立新功。郭光文强调,2014年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实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高度认识这一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用最高的要求谋划整场活动,用最严的措施推动活动的开展,用最高的标准检验活动的效果,在方法上要特别讲究,防止马虎应付、照搬照抄、标新立异,坚持实事求是、统筹兼顾、协调发展。郭光文要求转变作风、求真务实,认真抓好一季度各项主要工作:开好经济工作会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等重要会议,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完成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争取实现开门红。

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文密在会上指出,加快发展始终是我们经济工作的永恒主题,全市上下必须形成依靠发展解决矛盾与问题的共识,形成只要有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就可以实现经济快速发展的共识,形成只争朝夕、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加快发展必须坚持实事求是、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并转变作风,认真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开展与经济发展两不误。龚文密要求全市上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紧部署,确保完成一季度各项经济工作指标,此外,要特别抓好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

【作者:孙成学  刘芳军】

【稿源:邵阳新闻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