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单手敲键盘 传递正能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先兵 2018-02-01 10:40

邵阳新闻网讯 “我虽然右手没了,但我还有左手啊!我就要将我们学校的优秀事迹、身边的正能量,通过通讯报导写出去,传递出去……”当人们表扬这位优秀通讯员时,他这样说道。他就是洞口县竹市镇优秀通讯员林柏正校长。

1月31日,洞口县竹市镇中心学校召开了2017年全镇中小学、幼儿园通讯员表彰大会。全镇共20余名通讯员及40余名学校校长(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校谢主任主持。他先通报了2017年全镇通讯报导情况,表彰了竹市镇中学等15个先进单位和罗日明等11名先进个人。接着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及证书。并号召所有通讯员们再接再厉,力争小巷深处幽香人人知。其中,特别表扬了林柏正校长。他说:“林校长身残志坚,热心通讯报导事业,单手敲键盘,传递正能量,就2017年下半年以来已在省、市、县报刊及网站发表47篇,是其他通讯员学习的楷模!”

众人拾柴火焰高,人人划桨开大船。酒香虽在巷子深,通讯报导来传递。正是有了林校长等人的示范,洞口县竹市镇教育报导已是遍地开花,蒸蒸日上。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