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援疆教师参加鄯善县青年教师课堂教学选拔赛喜获一等奖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嘉陵 雷千里 2018-10-25 09:49

邵阳新闻网10月25日讯10月24日,鄯善县“义务教育阶段青年教师课堂教学选拔赛”在鄯善一中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援疆教师、鄯善一中化学教师王凌鹏荣获初中化学组一等奖。

王老师以吸烟中的化学问题引入,通过“烟味”、“烟汁”、“烟蒂”对人类健康、环境污染的影响,引出了后续教学内容,同时又对学生进行了社会责任感教育。课堂中,王老师要求学生动手做实验,观看视频,将抽象的物质微观构成和微粒运动直观化,化难为易,既培养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还有利于培养学生的探究能力和科学精神,注重了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向各位化学老师展示了一堂新课标理念下的优秀化学课。

此次活动为所有参与教师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181024210304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