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罗城乡举办“做合格家长 培养优秀孩子”讲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康煌 肖晓乐 2016-08-29 08:37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煌  肖晓乐)8月25日,在邵阳县罗城乡罗城村的“儿童快乐家园”里,举办“做合格家长,培养优秀孩子”专题讲座。邵阳市心理学会理事李重专家进行理论与实践讲座,50余名家长专心听课。

邵阳县妇联组织以家庭道德教育为核心,以“争做合格家长、培养优秀孩子”活动为载体,在罗城乡罗城村“儿童快乐家园”举办“做合格家长,培养优秀孩子”专题讲座,以提高家长素质为重点。讲座中,李重通过典型案例,帮助家长树立家庭教育理念,围绕亲子关系的基本要诀,就怎样尊重孩子、怎样与孩子沟通等问题,传授科学的教子经验,引导家长与孩子一起成长,认真钻研“如何做合格父母”这一门学问,多学习,善思考,切实担负起家庭第一教师的责任,树立为国教子、以德育人的理念,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家长。

该乡通过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家长对家庭教育的认识,而且让家长意识到家长素质与家教质量有着密切的关系,同时为家长提供了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