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职中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盛春 2016-08-29 15:19

邵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盛春)8月26日上午,新邵职业中专举行2016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学校领导、各班主任、军训教官及高一19个班级1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汇报表演。

操场上,19个连队依次排开,威武雄健、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在教官的指挥下,各班级依次进行队列队形、停止间转法、三大步伐等汇报表演,整齐的动作和响亮的口号博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经评委评定,建41、计64、计62等8个班级荣获一二三等奖。表演结束后,学校对军训汇演优秀班级及内务整理优秀班级、军训优秀学生、获奖教官、班主任予以表彰奖励。

此次军训从8月21日开始,为期6天。通过军训,增强了学生的吃苦精神、纪律观念、团体意识、磨练了意志,培养了严谨的作风和良好的行为习惯。

IMG_20160826_084535

高一新生军训现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