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干木中学开展感恩教育讲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卿世俊 2016-09-14 08:30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世俊)9月13日下午,洞口县干木中学荣幸的邀请到了邵阳市著名社会活动家马文涛老师为全体师生开展了一次“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祖国”的感恩教育讲座,部分家长也受邀参加了此次讲座。

马老师用激情洋溢的语言演绎了一场精彩的思想道德感恩教育课。在1个多小时的演讲中,他运用大量感人的实例阐述出父母之爱、老师之情,并借互动环节促进父母与孩子、学生与老师的情感交流,不少师生和家长在泪光中紧拥。演讲的字字句句敲动了同学们的心灵,演讲现场,很多同学流下感动的泪水。

此次感恩教育既让同学们知道了感恩的内涵和感恩的重要性,又让同学们感知了父母的养育之难、师长的培养之艰、同学的关爱之诚;为学生逐步形成自觉知恩图报、明礼守信的健康品质起到了助推作用,得到了学生、家长、老师的一致好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