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石江镇青龙完小:青年教师校内公开课正式起航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柳 2016-09-27 08:35

邵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 唐柳)9月26日上午11点10分,洞口县石江镇青龙完小张善永老师向全校老师公开执教了数学三年级上册《乘数末尾有0的乘法》的第一课时,这标志着青龙完小2016年下半年青年教师校内公开课活动正式起航。

青年教师校内公开课活动是青龙完小长期坚持的教研活动,参讲教师也都是教坛的新生力量。每位老师充分准备,力求每堂课都能有所进步。课堂上,老师坚持学生的主体地位,教给学生有效的学习方法,力求师生互动、生生互动。课后,每位在职老师及时进行评课,一课一评,并且针对每堂公开课存在的问题,以听课、评课的形式积极研讨。

青年教师校内公开课不仅活跃了学校的教学氛围,对青年教师也是一种历练,能够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与业务能力,使青年教师能够更好更快地成长。                                 

青年教师上公开课

青年教师上公开课。

学生听课

青年老师上公开课。

老师观课

在职教师听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